up.jpg我第一次看3D,就給了這部電影…

在Google出一片讚嘆聲後,我想就是再多寫些電影裡的什麼,似乎沒有太多的差異,而對於PIXAR電影的研究,我也屬幼幼班階段,所以電影的批評,就讓專業的來吧!

看完電影之後,有的是心裡深深的感動。

用夢想一起共築的愛情,是感動之一。
沈默寡言的卡爾跟外向活潑的艾莉,因為擁有相同喜愛冒險的心而相遇相愛,雖然夢想中的事常被意外打斷,讓兩人一直遲遲無法成行。但兩人卻仍甘之如飴的生活著,為了實現夢想,一次又一次的儲存著夢想的基金,雖然艾莉最終未能完成她年少時的冒險夢,但就如同艾莉最後說的,「Thanks for the adventure. Now go have one of your own.」一樣,卡爾所帶給她的人生,其實也是一場很精彩的旅程。

小孩單純的執著,也是感動。
電影中的小童軍小羅,雖然某部分可以說是「死小孩」的代表,但他卻讓我想起什麼時候我已經漸漸遺忘那份單純的執著,而以妥協取代。

而電影剛開始的雲與送子鳥的故事,也是笑中帶淚的一絕。
世上的萬事萬物一般,不全然都是美麗與可愛的,對於那些不美麗的,試著去接受,或許也會有另一種不同的體會與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