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裡有兩個這樣的娃娃,一個是河童點頭娃娃(生日時朋友送的),一個是小叮噹的(離職時同事送的)。每當陽光閃耀至房間時,就會有這樣的畫面,河童娃娃拼命的在點頭,而小叮噹娃娃則拼命的在搖頭,而且是躺著搖,看到這樣畫面時的我,總是發笑。
點頭娃娃
離職前同事原本要送我的是點頭娃娃,用意在於想要提醒我,無論主管交付多不合理或難以執行的任務,一律微笑點頭說是,無論內心多X,畢竟他在上位,好漢不吃眼前虧囉!

怎奈離職前同事說點頭娃娃缺貨,吃最後的午飯時帶了一個躺著微笑的小叮噹娃娃--”躺著搖”的小叮噹娃娃。

我知道我會離職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