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iage.gif
將一切說出,就真的能放下嗎?! 知道嗎?
其實美夢是易醒的,在遊走於現實的邊境之間,也是易碎的。
所以我一直了解,也明白自己無法強求延續。
醒了再夢,不一定會是相同的風景,那樣觸動心最深處的那根神經,也不一定會再碰觸得到。我一直將回憶深深的鎖進心底,偶爾地拿出來擦拭,像是氧化的銀器般,拭亮並尋求再次握在手中的溫潤,回憶的溫暖稍稍暖和現實的寒意。
沒有情話的那一晚,依偎在身邊已經是最大的滿足,明知道不可能繼續,卻還是不顧一切的投入,未來對我們來說,連飄渺都算不上,更不用說是不是能清晰的看見。
後悔嗎?
不,甚或連想都沒有想過。
夢醒後的哭泣,是因為知道不可能延續,所以無法冷靜的面對,淚水的滑落是無奈抗議老天的不公平,卻也知道淚痕乾後的生活仍須繼續。我告訴自己,這次哭完以後下次再見面時,一定要微笑的面對你。
恨你嗎?
從不,也無法。
本來就不應該將未來建築在一個會固守在傳統之中的人,可以接受的我卻不見得會被接受。同情的眼光,我不是沒有看見,所以不會再強求些什麼,這是我另一種逃避的方式,我寧願想做這是易醒的美夢,也不願遭受自己沈重的包袱鞭笞。

我會祝福。深深地!
你和她,延續那段未能繼續的夢,落入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