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沒、有、不、同…

「我錯了。」
我不得不這麼說,維持外在的平凡,充其量只是假象。
我一直以為我只要與你們一樣,就可以與一般人相同。
做一樣的夢、幻想一樣的愛情、感受一樣的情感。
說著一樣的喜、怒、哀、樂,與你們相同。

卻發現到一個極致之後,假象竟如玻璃般脆弱。
應、聲、碎、裂。

眼光,就像是一面鏡子。
映照出自己所構築的假象,自己都想迴避。
親情,就是再也無從擷取。
可以彌補卻是無從替代的,無法麻痺自己。

我不想不同,特別對我而言是種負累。
我想要追求再平凡不過的喜樂。
卻也在許多的細微之中,
發現自己與別人所不同的地方,
原來是那樣的顯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