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56.JPG

今夜,這樣的浪漫感動……

(應要求貼上十八禁,未滿十八者請自行跳過圖片不要看、更別說點大圖)

同事的歡送會,我們來到了乾杯,一個最容易炒熱氣氛的地方,稍稍擁擠的座位,稍稍酒精的催化,彷彿所有工作上的不快、同事間的不熟悉,可以藉由侍者的大聲吆喝、稍稍減緩。

我喜歡這樣的氛圍,絕對不是因為年輕的帥哥侍者,也絕對不是因為貪杯,而是大家可以藉由這樣吵鬧的氣氛,卸下自己的防備。

當然,他們的乾杯活動,只是開端。

把同事拱出去的感覺,的確很爽,每個人成名五秒鐘,被不熟識的人祝福。

八點一到。

一起舉杯,乾了手中的這杯。

無論過往的一切,只剩祝福。

而我接下來的感動,卻是因為一盤牛五花。

親親牛五花,乾杯的另一個活動。

無論是男男、女女、男女、三個也好、四個也罷,只要十秒鐘,就送一盤牛五花。

而我們想吃只是藉口,把另一對同事拱出去卻是事實。

在我看來總是花蝴蝶似的女同事,而另一個總是默默守護的男同事。

原以為我的瞎起鬨,就只是瞎起鬨,也還好在其他同事的推波助瀾之下,從桌邊變成了場中間。

當下十秒。

我看著男同事緊擁著她,隨著倒數親吻。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是否他們的心裡也在倒數?

是否他們的心裡不想結束?

相機燈光閃爍、場邊人聲鬧熱。

其實我看到了另一種浪漫,在他們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