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600-Intro-02.gif
科技的產品,代替了書寫,也代替了想像……
透過話筒,聲音的傳達完全無法隱藏情緒,喜怒哀樂透過聲音呈現,所以我總是害怕電話鈴聲響起的一剎那,如果來電顯示的號碼是你,我一定慌亂,因為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語氣、什麼音調,來表現我當時的心情。但相對矛盾的是,它卻又在我最想你的時候,按幾個數字按鈕,就可以立即的聽到你的聲音,撫平我不安的情緒。
也許這樣的我,該慶幸生在這個年代,喜歡的時候可以書寫,想念的時候可以聽到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