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們做回朋友,好不好?」

我想問:「為什麼?」

 然後一連串的疑問轟炸我的思緒

 

那麼

我可以繼續的撒嬌任性嗎?

我可以想你時打電話給你而不需要原因嗎?

我可以依然佔有你的擁抱嗎?

我可以跟你一起過生日嗎?

我可以分擔你的煩惱嗎?

我可以在我寂寞時要求你陪我嗎?

我可以想睡的時候睡在你身邊嗎?

我可以知道你最近跟誰來往嗎?你有多喜歡她?


如果可以我想做這樣的朋友

為什麼也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