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jpg

多久了?總還是憶起你~

無法忘懷你在滂陀大雨中對我說過的話:「我要證明我的信念,你們對我的否定不是絕對。」當時的我,聽了心好痛、好痛,因為當時年輕,所以不懂世事險惡,害怕你受傷,所以希望綑綁你信念的翅膀,阻止你飛翔!

我錯了!
錯的不是否定,而是綑綁你的信念。
怎能阻止一個想要展翅的信念,扼殺可能有的未來?
我們都活在自以為是的世界裡,作著自以為對自己最好的事。

我一度自私的以為,這樣對你最好,就和其他摯愛你的人一樣。而你卻不顧這一切,掙脫飛往你想要的地方,拋棄所有……

我成了犧牲品,而你成為無止盡的回憶。

今天,無意間得知你的消息,知道你繼續為你的信念努力,雖然以艱難方式去飛,但至少,你成功了,當時的掙脫,不再遺憾。

祝福,是我僅能做的補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