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最近陰濕的天氣

帶起我抑鬱的心

晚間望著車窗外倒退的風景

想起一切的無常

我以為我可以掌握一切

但是我忽略了的是

人心的無常

漸漸體會母親曾經說過的

不要用我自以為的認知

去猜測人的心 

她的話

我不以為然

我總是告訴她說

我要的

我可以掌握 

是嗎?!

我不就無法拯救我最愛的人

也掌握不了任何的事

眼睜睜的看著事情發生

默默的承受 

現在這步田地

是不是代表我想要掌握

卻又陷於無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