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相遇的意義,我不知道未來的情境
從來也都不曾懷疑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
默默的承受著
開始、經過、結束

手掌上的紋路,似乎又更加複雜
因為人們說這代表心思的綿密
你看過嗎?!
如果我可以主宰,如果我可以抹去
我寧願是一個簡單到只有純粹慾望的人
膚淺也好、低俗也罷

沒有對與錯,沒有是與非
這一切恰似冥冥中的注定
在這星盤中走一回之後
殞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