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e.jpg
你看著我說:「我的謬思啊!沒有了你,我是多麼的平凡…」
Muse原是指宙斯所生的九位「謬思」女神,具有神話意義的名詞,有「漫無目的、隨性所思,在整個思考活動內不一定會立即被接受的思考」之意義。


所以我將這樣的言語,當成是無可比擬的情話。

比起天長地久、一生一世的誓言,還要來的動人。如果我可以是牽動你思想的女神,那麼比起掌控你的心思還要令我來的快樂,因為我是你成長的來源、我是你思考激辯的對象、我讓你更想要貼近藝術。

想要掌控心思的人,不過是想要一個可以玩耍的傀儡。
我寧願是你創作的謬思。

即使知道隕落的天體循環,如同希臘神話般的多變無常。

【圖片來源】Art gallery and service, show and artworks s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