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的記憶.jpg
如果那天沒有忙得昏頭,我一定會跟隔壁的狂借衛生紙…日本演員渡邊謙自「末代武士」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男配角後,他與好萊塢似乎就種下了不解之緣,說的一口流利的英語的確讓他的戲路更為寬廣。日本戲劇一向是年輕演員的天下,所以除了較早期就接觸的中生代的演員,像渡邊這類型的中生代演員,其實已經很難在日劇中可以看到他的身影。所以我從「末代武士」認識他、在「藝妓回憶錄」愛上他,這個具有中年成熟魅力的男子。

這部電影是首部由他監製的電影,的確擄獲不少人的心。如果說「現在,很想見你」可以感動你,而「在世界中心呼喊愛」可以催淚,那這部電影所帶給你的一定會是雙重的效果。

或許是因為我們的內心,都害怕這樣的事情發生。
如果有一天,我遺忘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那麼一切將會是如何?!我看著電影中的種種,那樣真切的呈現在我的眼前。我突然地害怕起來,如果我與深愛的你擦身而過,而一點記憶都沒有,那麼我要怎麼面對這世界殘酷的一切?!而你是否會依然的愛我如昔?!我可以允許我的記憶一點一滴的流逝,對於那些不好的回憶或是傷痛的過去,我卻無法接受那些我深愛的從我腦中抹去。

但遺忘,就是遺忘了。或許這就是我流淚的原因吧!
「如果過了明天,我連你都忘記了 可否緊握我的手,陪我繼續走下去...」
讓我淚腺發達的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