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jpg

動作片能惡搞到令人拍手叫好的,我想也只有這部電影了看過快克殺手第一集的人,一定對於飾演殺手契夫齊力歐的傑森史塔森印象深刻,不過比起他在《玩命快遞》系列電影中的帥勁,這兩部電影還真是讓傑森史塔森極盡搞笑之能事,讓他的殺手身份遊走於帥氣與搞笑之間。

第一集裡的殺手契夫齊力歐為了不讓體內莫名奇妙的怪毒發作,在時間內維持一定的心跳,衍生出的一連串的劇情,除了要找出仇家報仇、還要找到女朋友更要在時間內回到熟識的醫院裡解毒,這樣的劇情已經緊湊到令人大呼過癮。結果第二集的劇情更是玩到一個極致,換成整顆心被偷走還換上人工心臟,雖然主軸還是不離找到心臟以及再找出仇家報仇的梗,但是這次的插曲更多、笑點更多,當然暴力也更多了。

如果要說整部電影最KUSO的橋段的話,我想應該是變電所那場仿電玩的真人哥斯拉大戰吧!雖然很無厘頭的緊,卻也變成我印象最深的一幕。還有那個在賽馬場內與老婆婆摩擦產生靜電的那一幕,也是笑到飆淚。另外,令我激賞的是導演的拍攝方式,充滿速度感的影像以及配樂,還有拍攝武打動作的手法,雖然我說不出那是什麼電影專業的名詞,但總結就是一句看得過癮。

最後,我不得不說第二集的電影,我一時間竟然分不清楚「白靈」與「胡婷婷」。
還有,如果他有第三集,我也不會太驚訝,不過怎麼繼續惡搞才是讓我好奇的地方。
另外,這也是我看過的動作片中,女生算多的一部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