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通話.jpg難得的大場面動作片,但仍不足以支撐這部電影的整體…

故事 、演員、場景

chiue不成文的電影三要素,多多少少以這作為依據來看電影。電影的好與壞,本來也就參雜了不客觀的個人意見,而chiue的不客觀就是以這三點作為評斷了。

故事
改編電影「玩命手機」。雖然我沒有看過這部電影,但是查了一下電影網站的介紹之後發現其中很多的創意都是來自該片,只是因地制宜的把一些東西置換而成。對我來說,原以為的驚喜,就不太是驚喜了。(例如:cast list用手機螢幕表現出來、海報...也做的有點像。)但是整體來說,故事仍有一定程度的張力在,雖不夠嚴謹卻也不會太令人失望。

演員
由大S(徐熙媛)、古天樂、張家輝跟劉燁演出,這部戲如果要說誰真的有演技的話,真的很難下判斷。我總是覺得少了點什麼跟多了點什麼。大S飾演的Grace為什麼可以把一具被砸爛的電話接通?!古天樂飾演的阿邦突然由市井小民好爸爸變成可以亂開槍的人,張家輝飾演的交通警察為何被貶職和擁有一身不思議的好功夫而劉燁飾演的壞蛋為什麼壞的那麼莫名奇妙,都是令我不解的地方,無法融入。所以或許演員演技都到位了,但在電影中卻顯得有點突兀。

場景
飛車追逐的場面、倉庫的激戰都是令我驚豔的地方,擺脫了一般港片只用特殊剪接的方式來呈現,往往讓刺激的地方不夠刺激,該完整的地方也顯的不夠完整。在這部電影中,至少可以滿足一些些想要刺激的心。

聽說在玩命手機中出現的都是諾基亞,在這部出現的都是摩托羅拉,我只能說索尼要加油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