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28.JPG人氣滿滿的山田村一,我怎麼能錯過






愛嚐鮮又很貪心的我,一次給他來個四種口味。
QRCODE.jpg不得不說,剛拿到山田村一的我,就先在視覺上有了極好的感受,日式簡約風格的紙盒包裝,上面除了貼心的印著口味名稱之外,還有一個我再熟悉也不過的東東,那就是在日本很流行的QR-CODE,整體濃濃的日本風,還沒嚐到味道前先擄獲我的心。


來個大合照!

大合照一.jpg

大合照二.jpg

原本一盒(2個)是同口味,但硬是很假會的把他們分成兩兩一組拍照。

以下,來試著看圖說故事。

甜。熊本黑糖塔

黑糖布蕾.jpg
黑糖布蕾斷面.jpg

打開盒子就聞到濃濃的黑糖香,先切開一角瞧瞧,裡面滿滿的內餡一點也不含糊。一口咬下,內餡與塔皮在嘴巴裡融合,像是吃進混合餅乾與烤布丁的細緻口感,很是特別。而單吃內餡,原以為會有點膩口,頂端的黑糖跟帶點巧克力味道的香滑布蕾,口感清爽不甜膩,吃到一半還吃到QQ的黑糖麻糬,每吃一口,就有不同的味覺感受。
我只能說,這真是我的心頭好啊!

甜。提拉米蘇塔

提拉米蘇.jpg
提拉米蘇斷面.jpg

提拉米蘇做成甜塔?!本來不太看好,畢竟提拉米蘇主要是以軟綿細緻的口感取勝,所以用了鬆軟的手指餅乾做基底,但如果換成餅乾做成的塔皮,不知道是否仍保有提拉米蘇的獨特口味。吃了以後,證明我想太多,這一整個對味啊!塔皮跟布蕾混和的內餡跟提拉米蘇結合後的口感更為豐富,一點也不會不搭跟突兀。
如果你喜愛提拉米蘇跟新鮮感,不妨試試。

鹹。德國燻雞塔

德國燻雞塔.jpg
德國燻雞塔斷面.jpg

微波後的燻雞塔散發出濃郁乳酪及燻雞肉的香味,雖然在半退冰狀態下塔皮有點硬度的口感比較好,但想試試熱食的我還是送進了微波爐。蛋香、蘑菇跟燻雞肉和微軟溫熱的塔皮融合的美味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把他當成悠閒的早午餐,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鹹。火腿鳳梨塔

火腿鳳梨.jpg
火腿鳳梨斷面.jpg

吃起來很有夏威夷披薩的感覺,因為喜歡酸酸甜甜口味的我,所以忍不住拿出蕃茄醬淋了些在塔上面,結果意外地加分了不少。半退冰的狀態也讓塔皮仍帶點酥脆口感,與鳳梨跟火腿所做的內餡一起,也算是絕配。
吃完後,挺有飽足感的。

洋洋灑灑寫了那麼多,不外乎是我對於熊本塔的喜歡。
一般市面上的甜塔不外乎是乳酪塔而鹹塔就屬燻雞塔最常見,而口感也屬一般般,但山田村一多樣化的選擇,除了大膽創新以外,比起市面上的塔類,用料實在更不在話下,徹底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所以怎麼能不大推一下。

照片跟文字說的真的有限,簡單的說,吃了就知道。

【小嘮叨】零買價格有點高,想嚐鮮的人不妨試試當月促銷揪個團,比較划算喔!
【哪裡買】山田村一の手作盆子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