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合燒餅一.jpg最近,真的很有口福…第一次聽到這個「燒餅」時,嚇了一跳!

宜蘭的伴手禮,竟然是燒餅。是要夾油條的那個燒餅?!我問了朋友好幾次,她的回答只讓我越聽越模糊,「吃起來很像餅乾的燒餅」就是我對他的第一類接觸。

三合燒餅.jpg宜蘭。三合燒餅
三合燒餅其實是店鋪的名字,他所賣的燒餅有葷跟素的兩種,葷的叫做「蔥燒餅」而素的叫做「香椿燒餅」,吃起來其實就是鹹的餅乾,雖然我沒吃過葷的燒餅,但因為大部分鹹餅乾也都是葷食居多,所以還是請朋友帶回素的「香椿燒餅」。

 

三合燒餅三.jpg

三合燒餅二.jpg

先用手掰下一小塊,就先聞到濃濃香椿的香味,放了幾天後的燒餅吃起來仍然是香酥可口,雖然我個人不是素食者,但這餅老實說吃不出是素食的感覺。我喜愛這類型古早味的餅乾,吃起來真的很ㄘㄨㄚ嘴,超容易一口接一口。

一轉眼,我就嗑了兩片。
不過可要省著點吃,因為不是常常有的啊!

【延伸閱讀】
UDN的介紹-點這
Wisely的拍拍照.寫寫字--宜蘭美饌。三合餅舖蔥燒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